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优路杯”移动开发创新大赛宣讲大会举行

日期 : 2019-09-26
摘要
9月26日下午,“重庆大学——优路杯”移动开发创新大赛宣讲大会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182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重庆可兰达科技有限公司杨涛、王少辉及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坤银老师。

为培养学生的发散思维和参与创新创作设计的意愿和能力,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思想的奇思妙想的舞台,2019年9月26日下午三点,“重庆大学——优路杯”移动开发创新大赛宣讲大会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1821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重庆可兰达科技有限公司杨涛、王少辉及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坤银老师。

IMG_20190926_164534.jpg宣讲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有你筑梦,优路同行”,由优路科技杨涛主持。“一切皆有可能,未来属于年纪轻轻的你们”,字字珠玑、铿锵有力,郭坤银呼吁:同学们不能只沉浸于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要学会创新实践,通过训练,让自己的想法孵化,通过创新实践提高水平。郭老师表示:互联网一直在变化,怎么去掌握、拥抱这个变化?我们学的课本上的每一行字、每一个字母都是过时的,它都代表昨天,但学习的过程、掌握这种创新的方法最终是面向未来的。

IMG_20190926_163520.jpg郭坤银老师发言

随后,杨涛对优路科技的行业发展及企业产品进行介绍,他表示优路科技目前的企业产品建设很广,到目前为止已进入一个深化的阶段,企业的发展前景很好。接着,杨涛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次大赛的相关内容,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创意设计大赛打开自己的脑洞。他认为,企业的产品是面向客户的,手机app离不开用户的支持。

IMG_20190926_152422.jpg

杨涛讲解企业发展

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卡点视频的播放,优路科技王少辉为同学们进行技术分享,并详细介绍了优路科技产品——卡点视频app。生动的画面、音乐和谐,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至此,本次大赛宣讲告一段落。

Cache_-2dccb53a8d326728..jpg

王少辉为同学们介绍卡点视频app

 通过本次大赛宣讲,同学们对本次比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勇于实践,打开自己的思维模式,通过创新大赛提高自己的创作热情、提升创作能力,一切皆有可能,未来可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