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团学体育部2019年秋季纳新圆满完成

日期 : 2019-10-15
摘要
2019年10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学体育部的纳新面试在虎溪校区艺术楼4楼正式开始。今日纳新面试由冯雨桐、唐荣、薛兆辰、张沥丹以及仲宇宣五位部门负责人进行。各位面试官已提前到达面试现场,将每位面试者的简历与笔试试卷整合完毕,对新生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拭目以待。

2019年10月13日上午,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学体育部的纳新面试在虎溪校区艺术楼4楼正式开始。今日纳新面试由冯雨桐、唐荣、薛兆辰、张沥丹以及仲宇宣五位部门负责人进行。各位面试官已提前到达面试现场,将每位面试者的简历与笔试试卷整合完毕,对新生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拭目以待。参加面试的新生也已早早在DYC303候场等待面试通知,大家神情紧张却也有些兴奋,为未知面试内容忐忑的同时也为如此接近心仪部门而激动。

当日上午进行的一轮面试由一分钟自我介绍与面试官提问两部分组成。各位面试官就相关工作经历、时间安排等常规方面提出问题。面试者们也纷纷阐述自己对部门工作的理解以及自身优势,极力展现自己对体育赛事举办工作的了解与热爱。而当面试官设置各种工作情景,以考查同学们对突发状况的处理能力时,面试者们都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流畅地给出答复。

QQ图片20191014225023.jpg

   下午2点,各位部门面试官已准时到达面试现场。在这里,即将进行的是体育部纳新二面。这场面试将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对通过一面的同学进行关于组织协调,思辨及应变等综合能力进一步考核。体育部部长冯雨桐表示,本次纳新面试看重的是真诚的态度,对部门的拳拳热忱,较强的工作能力与勇于承担责任的信念。当然,本轮面试不仅让面试官得以较明确地判断哪些同学更适合承担体育部的工作职责,也让面试者们受益良多。不少同学在学长学姐们专业性的指点后,在正确理解事件主体,协调组织方面有了拨云见日般的体验。来自管科八班的贺璘同学表示“学长的点评不仅仅在评判我们这场面试表现的好坏,更是在着意引导我们日后怎样更好处理类似事件,非常感谢学长的帮助。”

QQ图片20191014225036.jpg

最后,在优中选优的三轮面试角逐后,艾科热木、查政玲、范玉哲、贺璘、刘硕以及岳雨婷六位同学成功突围,加入心仪部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