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联席会顺利举办

日期 : 2019-10-15
摘要
为了让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各书记进一步明确组织目标与其所肩负的职责使命,严格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组织内部建设,发挥团建对党建的重要积极作用,由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主办的分团委书记联席会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3点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城规学院系馆二楼国际会议厅召开。

为了让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各书记进一步明确组织目标与其所肩负的职责使命,严格做好本职工作,加强组织内部建设,发挥团建对党建的重要积极作用,由重庆大学研究生团委主办的分团委书记联席会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在重庆大学B区建筑城规学院系馆二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指导老师厉宣浩、胡楠与研究生团委书记苏子勰出席了本次联席会,与会人员还有各分团委书记。

原图1.jpg

本次联席会主要包含主持人讲话、指导老师致辞、研团委重点工作介绍及合影四项流程。首先,主持人对全体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就会议主题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厉宣浩和胡楠先后发表了会议致辞以示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

原图2.jpg

为了激励各书记继续发扬研团委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的宝贵精神,厉宣浩对研团委的工作给出了中肯评价,胡楠也表达了对研团委在未来工作尤其是教科文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方面的期许。接着,苏子勰汇报了上学期研团委的主要工作(包括:春季分团委联席会、团费收缴等基本工作、“庆祝重大九十华诞,争做五四新青年”活动、“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活动 、校园十九届歌手大赛、庆祝重大九十周年征文比赛等文体活动以及“老年之春”等大型志愿活动),并对本学期安排做了简单介绍。

原图3.jpg

苏子勰表示:研团委将坚定不移地积极参与学校十大育人体系,以“创新”为核心办好“贺祖国七十华诞,庆重大九十周年”党团活动与第十届研究生辩论赛,完成团情统计报告,同时呼吁各分团委书记积极配合彼此工作,团结一致,切实达到以党建带团建,以团建促党建的目的。最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与会人员移步户外,一同拍摄了本次联合会的珍贵合影。

原图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