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素拓部纳新顺利进行

日期 : 2019-10-15
摘要
    军训结束后,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为团学增添新鲜血液,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素拓部于2019年10月13日在虎溪校区艺术楼进行2019新生面试工作。

军训结束后,为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为团学增添新鲜血液,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学生会素拓部于2019年10月13日在虎溪校区艺术楼进行2019新生面试工作。

上午8:30,素拓部一轮面试在DYC204教室准时开始。面试的形式为多对一,即多位面试官轮流对一名同学进行提问,面试官团队由素拓部主要负责人组成。面试中,面试官主要就一分钟自我介绍、个人简历、对素拓部认识及期待展开提问。为选择合格、满意的新生,面试官提问的问题尽量全面、深入,例如,“你第一志愿选择素拓部,将文艺部放在第二志愿的原因是什么?”“如果你进去素拓部后,发现部门情况并不如自己所愿,你会怎么做?”面试中各同学充满信心,真诚回答,都对进入素拓部期待满满。

QQ图片20191014233944.jpg

二轮面试定于13:30在DYC406教室进行。二轮面试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为小组合作制作手工品,第二个环节为小组面试。在第一个环节中,4组成员要在短短1小时内利用有限的道具和材料制作一个有创意、实用的手工艺品,并在最后介绍作品的设计理念以及功能用处。这旨在考查各成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及意识。在这紧张的一小时内,小组成员各抒己见,达成共识后立即挑选材料投入到制作之中,他们分工明确、团结合作、有序进行着。同时,面试官们观察和记录各成员在团队中的表现,便于了解其在团队中扮演的角色。随后面试官就各成员在合作中的表现进行提问。

QQ图片20191014233927.jpg

第三轮面试于19:50在DYC204教室展开。与二面相同,三面也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的形式为无领导小组谈论,第二环节为压力面试,面试官通过制造严肃、紧张的面试氛围来给面试成员施加压力,希望在其高压下能了解到更真实、更突出的优势及特点。

QQ图片20191014233937.jpg

最终,经历了三轮激烈的角逐,谭骏泽润、康文杰、李泽烜、张乐谦、向栩、熊世蓉、施姚宇8位同学突出重围,成功加入素拓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