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足球联赛汽车-光电联队再次获胜

日期 : 2019-10-22
摘要
2019年10月22日,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第五轮A组——汽车-光电学院联队Vs公管学院队的比赛在虎溪校区足球场场正式开赛。这是我院队员在此次联赛中的第二场比赛。连续得胜利为我方队员继续夺取胜利打下了良好得基础

2019年10月22日,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第五轮A组——汽车-光电学院联队Vs公管学院队的比赛在虎溪校区足球场场正式开赛。这是我院队员在此次联赛中的第二场比赛。

中午12时30分双方球员准时进入赛场,一一握手表示友好。

图片1.jpg

10月的重庆天气凉爽,双方球员剑拔弩张仿佛球场上的气氛也变得躁动了起来,赛场上笼罩的乌云预示着这场比赛将有着激烈的竞争。在上一场比赛以小比分惊险赢得国际学院后,我方队员显得格外严谨且不乏进攻性,不断试探着寻找得分点,在开局十分钟内便夺得本场比赛的首个进球。

最后比分出现了8:0的巨大优势,这是球员们出众的体力和聪颖智慧赢得的。这场比赛的惊心动魄,是队员们的精心准备,有针对性的布置战略的结果。最后我院全体球员在赛场上合影留念,记录下了这一光辉时刻!

图片2.png      我们将永远记住 努力拼搏的汽车-光电联队,我们将牢记这次胜利的获取,请带着这一荣耀,迎接新的比赛,迎接新的挑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