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日期 : 2019-11-02
摘要
2019年11月2日,重庆大学2017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虎溪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汽车学院共13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

2019年11月2日,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虎溪校区足球场顺利举行,汽车学院共13名运动员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由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运动会个人项目无需提前报名,所有研究生均可直接前往虎溪校区足球场参加。

图片1.jpg

此次活动意在增进来自祖国各地的研究生同学的友谊,加强同学间的凝聚力以及对自己学院的归属感,利用趣味活动在为同学们带来欢笑的同时锻炼身体和意志。

图片2.jpg

本次趣味运动会分别设置了团体项目,及个人项目,团体项目包括:袋鼠跳,趣味接力赛,九人十足,拔河个人项目包括夹“乒乓球”,快乐踏板,一“毽”穿心,飞上云霄,指压板跳绳。比赛尚未开始很多团队都借来比赛道具,进行紧张火热的模拟练习。主持人一宣布比赛开始,大家全部各就各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图片3.jpg

根据赛程规则,每个团体项目按照评分细则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每个团体项目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500、300和200元的现金奖励及校级荣誉证书。个人项目的设置则体现了体育在竞技性之外的娱乐性,参赛同学们在获得锻炼乐趣的同时,也获得了丰富的奖品。

图片4.jpg

比赛全程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当中,围观的同学不时被赛场上的队员们诙谐的动作所打动,发出欢快的笑声,同学们将青春的朝气泼洒在绿茵赛场上。

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紧张而又愉悦的气氛中结束了。这次趣味运动会团结了各学院同学间的感情,增强组织凝聚力,增进了平日忙于科研工作的研究生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不同学科之间的相互学习与沟通,使研究生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