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圆满收官

作者 : 研究生院 丁婵

日期 : 2019-11-03
摘要
2019年11月3日,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在A区体育馆羽毛球馆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3日,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在A区体育馆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为期一天半,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预赛采用团队积分赛制,八进四、半决赛、决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共吸引我校26个学院300余名研究生参赛。

图片1.jpg

比赛于11月2日上午在我校A区体育馆羽毛球馆开幕。在比赛过程中,各学院研究生参赛选手们在场上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每一次巧妙挑球、大力扣杀和精彩扑救赢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与喝彩。赛场外各学院的啦啦队员们也热情激昂,为本学院的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整个赛场气氛紧张热烈。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工程学院、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获冠亚季军,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环境与生态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光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跻身八强。

本次比赛为我校研究生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阳光的校园体育文化风貌,培养了他们勇敢顽强、坚持不懈的作风以和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

图片4.jpg

据悉,本次比赛是研工部举办的研究生体育文化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后续研工部将继续响应国家关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号召,为研究生举办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激发研究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促进其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全面提升研究生的综合素质。

摄影:任毅迪 邓代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