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在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 : 2019-12-12
摘要
2019年12月12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参加重庆大学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获得优异成绩,荣获两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2019年12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重庆大学A区团结广场及钟塔篮球场举行,校内各二级分工会分别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此次运动会共设置欢乐龙舟、欢乐云梯、众星捧月、智传呼啦圈、定点投篮五个竞赛项目。由李昌春、胡熙茜、颜伟、熊青等组成的老中青三代教师,共计11人代表电气学院参加。

本次比赛项目旨在考验各个参赛队伍的团队配合能力,电气学院代表队充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发扬了学院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经过不懈努力,在五个竞赛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其中荣获二项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2.jpg

比赛结束后,学院参赛老师纷纷表示希望更多的教职工能够加入这样既欢乐有趣又富有挑战的活动中来,通过相交流和协作,持续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团结合作和互帮互助的精神,提高凝聚力,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全面发展。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