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9年管科学院教职工排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日期 : 2019-12-26
摘要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由重庆大学管科学院院分工会主办,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管科学院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重庆大学B区排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更好的做到立德树人。

2019年12月26日下午,由重庆大学管科学院院分工会主办,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管科学院教职工排球友谊赛”在重庆大学B区排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响应学校党委提出的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更好的做到立德树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本次球赛由全院教职工自发组成4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工程管理系队、工程造价系队、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队、财务管理系及院行政系队。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抽签进行分组对抗的小组赛以及小组赛胜出者对抗的冠亚军决赛,赛制采用一局定胜负。比赛前由由双方队长掷硬币决定第一局的发球及场区。

比赛开始前,各队老师就已经早早到场进行热身运动和练习,刘贵文院长也来到现场为各位老师加油打气。

图片1.jpg

图片2.jpg

第一轮比赛是财管及行政队对抗房管队。经过精彩的比赛,最终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队以21:19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成功晋级冠军争夺赛。

图片3.jpg

第二轮比赛是工管队对抗造价队。比赛开始工管队充分发挥出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连续得分,暂时领先。造价队也不甘示弱,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使比赛处于胶着状态。最终造价队以21:14拿下了冠军争夺赛的又一名额。

图片4.jpg

第三轮比赛是财管及行政队对抗工管队。两队球员争相发力,每一次精彩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最终工管队获胜获得第三名,财管及行政队获得第四名。

图片5.jpg

图片6.jpg

激动人心的冠亚军争夺赛开始,造价队对抗房管队。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造价队调整战术,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以一记漂亮的扣球结束了比赛,夺得本场比赛冠军,赢得满堂喝彩。

比赛至此全部结束。工程造价系队获得一等奖,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系队获得二等奖,工程管理系队和财务管理系及院行政系队获得参与奖。工作人员为本次比赛的参赛队伍颁奖,拍照留念。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老师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团队合作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会激励广大师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创造更美好的管科学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