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九班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暨研究生十九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0-06-05
摘要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化同学们的防控意识,6月4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九班,在7333号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化同学们的防控意识,6月4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十九班,在7333号会议室开展“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长左玲同学主持会议。

1.jpg

班会主题介绍后,进入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包含疫情期间学校生活指南、疫情期间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和学生科研生活日常疫情防护三部分。

2.jpg

疫情期间学校生活指南中,强调同学们尽量减少校园外出活动,注意个人防护,加强健康监测,并保持良好卫生健康习惯;提出健康九原则:规律日常作息、注意饮食卫生、加强个人防护、谨慎外出防护、远离野生禽畜、少去人多场所、避免带病外出、生病及时就医和避免动物咬伤;介绍正确佩戴口罩的方式;归纳出需要经常洗手的情况。谈及疫情期间学院相关管理规定时,对于学生关心的返校问题、外出请假问题、疫情心理沟通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对于学生科研生活日常疫情防护,提出了具体的学生个人日常疫情防护注意事项,实验室等公共场所防控准则,可疑症状处置办法和疫情期间身心状态自我调整建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囊括了同学们衣、食、住、行方面的防控措施,使同学们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定疫情防控信念。

3.jpg

学校是一个人群高度聚集的场所,除了“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我们还将采取形式多样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教育措施,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学的防控积极性,坚决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