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强者联盟”篮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 : 新闻学院 邓蓝

日期 : 2015-11-29
摘要
2015年11月21日下午2点,“强者联盟”篮球赛,法学院对战公共管理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进行。

2015年11月21日下午2点,“强者联盟”篮球赛,法学院对战公共管理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体育馆进行。

20151130113039858.jpg

比赛开始前法学院健儿们整装待发,精神抖擞,迎接这最后一场战斗。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纷纷进入状态,开始了一场技术与体力的较量。公管的队员采取快攻的方式,连续得分。但法学院的队员不慌张不急躁,看准每一个球,努力追赶。第一小节以17:25的比分结束,法学院稍显落后。接下来的第二小节和第三小节,场上的气氛更加热烈,双方球员们互不相让,你争我夺,抢篮板,断球,扣球,各种招式纷纷使出。法学院篮球健儿们的三分球连连射中,让对手也感到了压力,场外的观众掌声、加油声不断,让球员们更有了力量。第三小节结束,场上比分法学对公管49:60。稍作休息后,第四小节开始。法学院健儿们调整好状态,继续在球场上拼搏。看着比分一点一点的紧追,场外的观众都开始紧张了。然而法学院的健儿们依旧与公管战斗着,直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虽然最终以66:73遗憾败北,但对手实力确实强大,法学院的球员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相信他们能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51130113058906.jpg

下午3点,篮球赛圆满结束。法学院获得第四名。此次篮球赛对于加强各学院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意志力和增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具有重要的意义。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