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Hello,社团!

—— 重庆大学2015年社团联合汇演
日期 : 2015-11-30
摘要
2015年11月27日晚上19点,重庆大学2015年社团联合汇演在虎溪校区的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行。

如果把大学比作一片海滩,那么大学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则是这广阔沙滩上闪闪发光的珍珠,亮眼夺目。2015年11月27日晚上19点,重庆大学2015年社团联合汇演在虎溪校区的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举行。在这次的联合汇演中,来自不同社团的同学们带来了形式丰富的节目。

1111.jpg

晚上18时50分,会场已经十分热闹,许多观众已经就坐等候着汇演开始。再看看候场处,同样是一片忙碌的景象,演员们正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人员们则进进出出各司其职。笛箫协会的副会长赵春晖同学说:“笛箫协会为这次的社联汇演做了不少准备,今年接过学长学姐的接力棒代表笛箫协会参加汇演,希望能为大家好好展示过去一年笛箫协会的成长与发展。”

2222.jpg

晚上19时,首先M&You音乐文化社连唱两首,以《sugar》和《happy》动感而欢乐的旋律传递出汇演主题“HELLO”的热情与活力,拉开了汇演的序幕。欢快的音乐过后,一段记录重庆大学学生社团的微视频被投影出来呈现在大家眼前,不同的社团不同的活动共同构成丰富多彩的重庆大学学生社团活动。随后,模特协会带来了时尚的走秀表演,协会的同学们个个身材高挑范儿十足,舞台瞬间变成了时尚T台。

3333.jpg

时尚T台秀结束,舞台摇身一变又成为双截棍协会的同学们施展棍术的地方,各种各样的双截棍齐上阵,不管是短棍还是长棍甚至是来头带烟火的长棍,同学们都玩得熟练自如,看得底下的观众阵阵惊叹。汉服社与茶协会联手带来的《采薇》中,飘逸的衣袂、衣裾伴随着恬淡的茶香则是仿佛把人带到几千年前的大汉朝。随后EVOL cosplay社的同学们身着甜美裙装带来了节奏欢快,舞蹈动感的《想在辉夜城起舞》。由笛箫协会带来的《牧场欢歌》中,少年伴随着轻快的笛声自由舞动,使观众们仿佛来到了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广袤草原,心底不禁觉出几分闲适。

4444.jpg

B-BOX社带来了《straight ottua chongqing》,强烈的节奏、自由的说唱与贴近重庆的填词结合给人以中西交融的美感。《大相面》中哥乐相声社的同学们戏说星座巧言命运,给观众们带来了许多欢笑。没有伴奏的修饰,阿卡贝拉清唱协会的同学们用纯粹的嗓音相互配合,演绎了动人的《that’s Christmas to me》。诗词协会与书法协会合作的《九张机 花期》,婉转凄美尽显中国诗词之美妙,字法飘逸尽显中国书法之雄风。热舞社的《dancing showcase》中,同学们时而jazz时而breaking,熟练地舞动中展现了热舞之美。武术协会带来的《武魂》时而刚强拳脚,时而飘逸舞剑,正表现了中华武术的刚柔并济之道。小提琴协会的表演中,随着弓在在琴弦上的滑动,一曲《always with me》徐徐道来,婉转动人流入观众们的心田。随后的嘉宾表演中悠扬的口琴声载着深情传遍整个会场。

本次的汇演在一曲《HELLO》中落下帷幕。对社团的明天说一声你好,未来的无限可能等你去创造。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