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迎新晚会第四次彩排成功举办

日期 : 2015-12-06
摘要
2015年12月6日晚上七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教室举办了迎新晚会第四次彩排。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主席团书记处部分成员来到活动现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2015年12月6日晚上七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三楼1815教室举办了迎新晚会第四次彩排。2014级辅导员刘冬梅老师、主席团书记处部分成员来到活动现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20151211023404942[1].jpg

彩排一开始,14级同学的热舞《Start Dash》就活跃了整个会场,她们配合默契、舞姿轻曼,跳出了女生舞蹈独有的气质与韵味。随后是15级法学2班谢岑同学的吉他独奏《卡农》,似有千言万语娓娓道来,诉说着许许多多的情感与故事。在这新年将至之际,最能牵动人心还是离家的苦涩,一曲《儿行千里》触动了在场每个人内心最深处对家的思念,一场歌舞剧仿佛让大家一下子又回到为了理想远行求学的那一天。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次的彩排也加入了不少新元素,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舞蹈《怦然心动》的变化,性感婀娜的女神舞加上奇幻动感的荧光舞无疑让在场所有人都享受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青春漾出来》节目中,一场T台秀,走出了年轻生命的青春活力,走出了法学院学子的时尚魅力,15级的小鲜肉们朝气蓬勃,用他们的活力与姿态点燃了整个舞台。最后,14级学长和15级李紫琦同学共同为大家呈现了二胡齐奏《万马奔腾》,激昂的旋律犹如战马奔腾在辽阔草原,犹如边防战士奋勇杀敌、勇往直前,就在这战马的奔腾与鸣叫中,第四次迎新晚会彩排迎来了尾声。在所有节目结束之后,主席团江阳学长、书记处王泽学姐对整场汇演进行了点评。

20151211023431108[1].jpg

当日晚十点,法学院迎新晚会第四次彩排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的彩排,迎新晚会的节目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同时在一次次的修改与进步中,同学们也深深感受到了表演的乐趣和合作的快乐,这必将成为他们大学生活中难忘的回忆。最后,祝愿即将到来2016年法学院迎新晚会顺利圆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