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工杯”足球赛纪实

作者 : 新闻学院 李想

日期 : 2015-12-25
摘要
2015年10月29日——11月13日,7场比赛,6支队伍先后在A区团结广场、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展开小组积分赛,场场比赛扣人心弦,本科生球员们士气如虎,研究生球员们同力协契,教职工和校友球员们更是尽显英姿。

精心组织  周密安排

“电工杯”足球赛是由共青团重庆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和院足球社共同承办的一项大型体育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参赛队伍包括教工元老队(由校友和教工组成)、研究生队以及本科四个年级队,共6支队伍。活动旨在促进我院 足球运动的发展,增进交流,增强凝聚力。

1457185553642938.jpg

激烈角逐  精彩纷至

小组赛回顾

2015年10月29日——11月13日,7场比赛,6支队伍先后在A区团结广场、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展开小组积分赛,场场比赛扣人心弦,本科生球员们士气如虎,研究生球员们同力协契,教职工和校友球员们更是尽显英姿。小组赛历时近半个月,最终13级本科生队、12级本科生队、研究生队和教工元老队晋级。

1457185577952396.jpg

半决赛回顾

11月15日,研究生队和教工元老队在A区团结广场进行激烈的半决赛,两队势均力敌,球员们默契十足,最终研究生队以3:1的比分挺进决赛。

11月19日,12级本科生队与13级本科生队在A区思群广场展开比拼,上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双方进入加时赛,最终12级本科生队依靠点球大战取得胜利。

3.jpg

决赛回顾

2015年11月26日,“电工杯”足球赛决赛在A区团结广场举行,研究生队与12级本科队进行冠军争夺。研究生队势如破竹,越战越酣,以高超精湛的技术零封对手,摘得桂冠。

5.jpg

教师代表汪金刚老师:

“电工杯”延续了一种很好的氛围,让喜爱足球的人能够一起参与进来。足球既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增强团队意识。同时这也是校内校外的一种联系,是一个平台,是大家沟通的一个桥梁,对老师同学今后的学习工作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本次球赛令我感受最深的还是我们的教师元老队。平常老师各忙各的事情,比赛时大家都来踊跃参加,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喜爱足球,更因为他们对学院的热爱。通过这次球赛,我希望各个年级的球员们能向前辈们看齐,坚持锻炼身体,一直保持对足球的热爱。

足球社社长2014级张文韬:

本次比赛2014级足球队整体表现不错,在球场上全体参赛球员敢拼敢抢。但是队员在比赛当中犯了一些错误,致使丢失一些好的进攻或防守机会。希望以后能够继续保持端正的态度,多参加训练,不断提高足球技术。

2015级队员杨泽桐:

我要为我所有的队员点赞,这次足球比赛展示了我们新生的运动风貌,发扬了我们电气足球队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我们也学到了一些站位、跑位、传球的角度等技巧,期待下次比赛能够有更出色的发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