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1天,梦想尽在手中

日期 : 2015-12-27
摘要
为帮助广大重大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2015年12月7日,由重庆大学虎溪管委会、重庆大学教务处主办,重庆大学优异生联合会(简称“优联”)承办的“21天,让梦想触手可及”大型习惯养成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展开。活动以“健康生活、互助学习”为主题,旨在以团队合作、相互督促、专业指导的方式鼓励大家坚持在21天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内容包括晨读英语和晚间锻炼两项

为帮助广大重大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2015年12月7日,由重庆大学虎溪管委会、重庆大学教务处主办,重庆大学优异生联合会(简称“优联”)承办的“21天,让梦想触手可及”大型习惯养成活动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展开。

活动以“健康生活、互助学习”为主题,旨在以团队合作、相互督促、专业指导的方式鼓励大家坚持在21天内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内容包括晨读英语和晚间锻炼两项每日常规活动,四、六级模拟考及讲解、优异生经验分享会、户外素拓拓展项目和Global Vison跨文化交流活动等主题活动,活动的评比方式是签到积分制。

1.jpg

凭借形式的新颖性、内容的多样性和导向的励志性,本次活动成功吸引了全校三百余名同学报名参加,最终有150名同学通过初选正式参加到活动中来。12月7日至12月27日,整整21天的时间,一百余名同学认真参与活动、坚持梦想,他们每日的晨读和晚练,成为了重庆大学的亮丽风景线。

为了让活动内容更加充实,也让同学们能在本次活动中有更大的收获,”优联”在活动的各个阶段邀请了专业的指导嘉宾。如在英语晨读环节邀请了外国语学院2012级已顺利保研的唐可欣学姐,她为大家精心制定了具有针对性、指向性的晨读课表;在晚间锻炼环节邀请了体育学院的优异生黄丽、辛丹等体育专业教练,为大家提供科学锻炼的指导。在主题活动阶段,“优联”也为各位参赛者邀请了保送各大名校的优异生、各国留学生作为嘉宾进行交流分享经验。

2.jpg

“21天,让梦想触手可及”大型习惯养成活动已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回顾21天中走过的点点滴滴,无论是活动的参与者,还是“优联”的工作人员,大家明白了一个真理——勤奋和坚持才是最可贵的天赋!这也是大家在本次活动中最大的收获!

21天前,让习惯成就优秀,梦想,触手可及。

21天后,让优秀成为习惯,梦想,尽在手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