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砌一堵专属于你的墙,壁咚你到地老天荒

—— 土木工程学院女生节实记
日期 : 2016-03-07
摘要
3月7日,妇女节前夕,专属于女生的“女生节”在万众瞩目中到来。这一天,女生们都享受到了“女神”“女王”级别的待遇,收到了男生们别出心裁、满怀心意的祝福。

3月7日,妇女节前夕,专属于女生的“女生节”在万众瞩目中到来。这一天,女生们都享受到了“女神”“女王”级别的待遇,收到了男生们别出心裁、满怀心意的祝福。

在重庆大学这所理工科学校里,男生们都十分珍视女生的存在。而土木工程学院,更是以男女比例极高为特色。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土木工程学院的男生自然没有落后。前有数统学院以“r=a(1-COSϴ)心形线”送给数统系女生,后有“能动女生能动能动,他人谁都不许动”的能动系男生惊人标语,土木学院的男生们打出了“砌一堵专属于你的墙,壁咚你到地老天荒”的口号,显出本学院特色。

早在学期伊始,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的成员便着手准备女生节的活动。秉承着往年女生节的传统,此次女生节的目的在于让土木工程学院的女生们在课业的辛苦之外,获得来自男生的温心关怀和细心照顾,展现土木工程学院女神和男神们的青春与风采。此次“土木女生节”举行了“心愿墙”、“贴心礼物”、“祝福信笺”活动。

1457628385243599.jpg

女生节前夕,土木工程学院的女生们写下了自己的愿望,由女生部的成员将其展贴在男生楼栋楼下。女生们的愿望花样百出,“高数线代求占座”,“一瓶酸奶”,“一个冰淇淋”,甚至是“我的愿望就是帮我想一个愿望”。女生们的愿望简单而且贴近生活。男生们也十分热情,展板贴出之后就有愿望纸被撕下。在这个活动中,女生们感受到了以前的学习生活里从未感受到的温暖,在这个偌大的校园里,总有男生愿意支持你,保护你,守候你。或许,还有不少缘分因某个心愿而起。

1457628455864644.jpg

女生部还组织各班男生以班级为单位,为自己班的女生准备小礼物和祝福信笺活动。在精致漂亮的包装和玫瑰花的花香里,贴心的小礼物包含着男生们的关心,字迹满满的信笺承载着同属一个班级的情感,每一个字都满含心意。女生们表示男生们写的话语十分真诚,意外之余更多的是感动。
      
夜幕降临时,土木工程学院各个班级各具特色的“表白方式”也被搬上舞台。其中土木工程学院2015级卓越工程师班为女生准备了一场烛光晚会,精美的蛋糕,闪耀的烛光,伴随着男生们齐唱的《依然爱你》,温馨的气氛下,班级的情谊在此凝聚。2015级土木工程四班的男生们为女生用灯光摆出心形,在女生楼下大声喊出对女生的祝福,这样的心意和创意,其他学院的女生们艳羡不已。

1457628482567279.jpg

此次女生节的活动在浓浓感动、满满温暖中圆满结束。女生们在节日后感受到了做为土木工程学院女生的幸福。男生们在女生节的活动中付出的所有都代表着他们的心意,这个女生节,感动留在心底,情谊刻在心间。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