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部门换届

日期 : 2016-03-10
摘要
冬日的寒意还未退却,春日的阳光尚未洒下,时间却无情流逝着。2016年3月10日晚7点,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在七教329举行新一届部门换届。副主席张应主持了会议,主席刘鹏祥作了发言。

冬日的寒意还未退却,春日的阳光尚未洒下,时间却无情流逝着。2016年3月10日晚7点,机械学院研究生团委在七教329举行新一届部门换届。副书记张应主持了会议,书记刘鹏祥作了发言。

图片1.jpg

会议开始,主持人张应作了简单的开场白。随后是书记刘鹏祥发言,书记就上一学期的工作作了总结,肯定了团委成员的努力。会议中,宣传部部长郑恋作为往届部长代表对新部长进行了指导,表达了自己的期许,以及不舍之情。

图片2.jpg

书记刘鹏祥,副书记张应、夏玉对应聘部长者进行了审核,并发放聘书。新部长代表姚金林、陈裕、邓鹏程作了发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对各位书记部长的感谢之情,以及继任部长后的责任感。

图片3.jpg

会议最后,副书记张应就本次换届主题发表寄语,希望新任部长能一如既往通力合作,把团委建设成一个优秀的组织、一个温馨的家庭。在欢声笑语中,全体团委成员合影留念。

部门换届是“后浪推前浪”,但这不是“前浪”的终结,而是“后浪”的成长。新人旧人携手前进,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必将是春日的暖阳,是清新的春风,带领全院同学迎接美好的春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