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书记大会

日期 : 2016-03-10
摘要
2016年3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在C校区1208教室召开团支书大会,全院各学生班团支部书记系数到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杨主持。

 2016年3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团委在C校区1208教室召开团支书大会,全院各学生班团支部书记系数到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杨主持。

 

F1265B53@3F65641D.38A9DD56.jpg    会议之初,副书记李杨就我校学生入党一事与各团支书进行了工作作了动员和安排。他说:我们能平安快乐地长大,能在这繁花似锦、绿树成荫的学校认真努力地学习,享受国家政策带来的各种福利和补贴,远离战火的硝烟,怡然自得地度过每一天……,这都与我们伟大的党是分不开的。入党是一件神圣而光荣的事,也是无数学生心之所向。而各位团支书就是圆梦的中介人,是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桥梁,因此,希望全体团支书做好相关组织工作。

紧接着,副书记李杨又就入团一事做出要求,并希望各团支书最迟于3月17日收齐入团相关费用。费用不多,时间也相对宽裕,希望各团支书拿出办事效率,尽快完成这一工作。虽然团支书并不是太大的职位,但意义重大,何况职位不分高低,都应尽职尽责地完成它,希望团支书们能牺牲自己的一小部分时间,为同学们服务。

IMG20160307184207_看图王(1) (1).jpg    最后,副书记李杨提出各团组织活动的要求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同学们的学校生活以学习为主,适当组织一些校园活动,不但能增添生活趣味,陶冶同学们的情操,也能提供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许今后再回首,校园中留下的,不止是讲台下专注的目光和笔纸摩擦的沙沙声,充盈我们的学生时代的还有排练房的挥汗如雨,以及舞台上的如画倩影和悦耳歌声。


    本次会议内容虽简短,却全是重要之事,各团支部书记均表示回到班上确实落实会议精神并保质保量完成团委下达的任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