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团委研究生会召开2015-2016学年下学期大会

日期 : 2016-03-12
摘要
2016年3月12日下午4点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5-2016学年下学期期初大会在建管学院楼514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见面会由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王光波主持。

2016年3月12日下午4点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2015 - 2016学年下学期期初大会在建管学院楼514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见面会由建管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王光波主持,大会旨在让刚刚加入团委研究生会的新成员了解研究生会的部门机构和日常运作,同时让大家相互熟悉了解,方便开展今后的工作。大会共分为四个环节:交流会主题介绍;团委研究生会概况介绍;近期活动安排;团委研究生会未来发展规划。全部成员积极参与,认真聆听,现场气氛活跃有趣。

图片1.jpg

首先,王光波对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本次期初大会的主题和团委研究生会概况,诠释了团委研究生会的定位、宗旨和口号等,从而使新成员对研究生会有一个初步认识。随后王光波为全体成员详细介绍了团委研究生会的部门设置、职能职责和工作内容,并对所有成员本学期应该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初步安排。

其次是近期活动安排环节。为方便大家明确自己本学期的工作任务,王光波对本学期计划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初步分配了活动的负责部门和负责人员。此外,王光波也对团委研究生会新增的微信栏目做了相应的介绍,并提出了一些工作想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最后是发展规划环节。王光波在对过去一学期工作内容进行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了研究生会目前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方案和详细规划。他鼓励全体成员不仅对待工作要认真负责,在生活上更要互帮互助,让研究生会不仅仅是大家工作的地方,更是像家一样的存在,希望大家可以团结友爱地度过研究生三年的美好时光。

图片2.jpg

本次大会持续了约半个小时,最终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新老成员都清楚全面地了解了自己未来的工作内容,更加坚定了将来在团委研究生会中贡献自己力量的信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