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活力无限,青春飞扬

—— 记光电工程学院篮球赛
日期 : 2016-03-13
摘要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由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院级篮球赛初赛于2016年3月12日在梅园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由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院级篮球赛初赛于2016年3月12日在梅园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下午四点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2015级测控二班与测控四班的篮球“战斗”正式打响。刚开始,测控二班的运动健儿们主动出击,不断向对手的篮筐发起猛烈进攻,抢先夺得两分。测控四班的球员怎甘于落后——叶伟杰同学过五关斩六将,运球至篮筐下,当有多人来防时,他以一个漂亮的假动作将球传给待命一旁的柴惠超,柴惠超一击而中,测控四班夺得两分。这雷厉风行的动作让场下观众连连叫好。此时,双方球员都达到了最佳状态,个个雄姿英发,似有用不完的活力。

qqq_HZP.jpg

整个赛场上只有你争我抢,你攻我守,以及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一轮轮帅气的投球,一阵阵响亮的呐喊助威。在这热烈的氛围中,上半场不知不觉地结束了,测控四班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队员都稍稍有些疲倦,因此步调较上半场有了明显的减缓,开场8分钟竟无一人进球。最后是罗流洋同学以一个三分球打破僵局,整个赛场顿时被唤醒,呼喊加油声瞬间扩散开来。球员们也像久旱逢甘霖的麦苗一般,迸发他们年轻的力量,尽情地挥洒汗水。不管是三分投球、抢球罚球,还是突围扣篮,一次又一次地将赛场气氛推至高潮。最终测控四班略胜一筹。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高超的球技,更发扬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各班之间的友谊。同学们期待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种比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