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嘉年华之电子竞技赛完美收官

日期 : 2016-03-13
摘要
2016年3月13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之电子竞技赛圆满落幕,2014级土木12班最终在决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2016年3月13日,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之电子竞技赛落幕,2014级土木12班最终在决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次嘉年华电子竞技赛以“英雄联盟”为主,共有来自大一大二不同年级的35只队伍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二2班、6班、12班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和精湛的技术一路过关斩将,会师决赛。最终12班技高一筹,连胜两支队伍,捧得了桂冠。

QQ图片20160313200740.jpg

电子竞技运动是以信息技术为核心的软硬件设备器件、在信息技术营造的虚拟环境中、在统一的竞赛规则下的对抗性电子游戏运动。电子竞技已经超越了简单的游玩,而上升到了一种人与机器,人与人智力上的角逐。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分析能力、以及团队合作,从而促进其全面发展。

QQ图片20160313200750.jpg

但是在当代,有很多的大学生痴迷于游戏中,造成了很多不良的后果,甚至对学习失去了兴趣。本次嘉年华举办此次电子竞技大赛。不仅是为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更主要是为了加强同学们对电子竞技的正确认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游戏观,合理对待游戏兴趣。

QQ图片20160313200533.jpg

学生会体育部项目负责人高文乐表示:“虽然这次嘉年华从策划到组织比赛非常的辛苦,中间也经历了很多波折。但是能最终完美的完成这项活动,让人们重新正确认识到了电子竞技,他还是觉得一切努力都有所值。”

此次比赛不仅活跃了校园气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能使同学们能够合理看待电子竞技。下周土木嘉年华将继续进行,更多精彩的活动,将在下一周中纷纷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