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信学院研究生积极参加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

日期 : 2016-04-08
摘要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在绵绵细雨中悄然而至,雨势虽大却丝毫没有浇灭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同学们参与运动会的热情。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在绵绵细雨中悄然而至,雨势虽大却丝毫没有浇灭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同学们参与运动会的热情。不管是参与了运动会的汪慧、何咏倩等健儿们,还是作为后勤服务的研团委学生会全奇、陈涛等同学,都为校运会投入了极大的热情与精力。

在第一天举办的百米赛跑中,学院的郭盛和樊欣唯同学分别参加了男子一百米和女子一百米,而作为率先出场的运动健儿,我们同学当然也丝毫不惧比赛当天的雨势来为他们加油呐喊。之后天公作美,八百米的比赛并没有受到雨势的影响,八百米与其说是中短跑还不如说是韧性与耐力的比拼,而参加男子八百米的全奇和马天智同学在第一圈处于落后的情况下,在沿途同学们热情的鼓励下在第二圈持续发力赶超了多名对手,距离获得名次也仅仅是一步之遥。接下来的女子八百米迎来了高潮,率先出场的秦天天同学稳扎稳打轻松拿下小组第三,而第二组的何咏倩同学更是在第一个弯道便甩开了其余对手,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与同组的一名俄罗斯女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后落后两个身位憾负对手。虽然如此,何咏倩同学的实力还是赢得了异国对手的极大尊敬,赛后两人握手互相致谢的场景颇有惺惺相惜之感。

第二天的女子二百米在八点钟便早早开始,参加的两名女将汪慧和陈玲同学在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保持住了冲刺速度,分别取得了总成绩第七和第八名。而接下来的瓢泼大雨为即将进行的女子跳远蒙上了一层不安的因素,参加比赛的女运动员们因为湿滑的场地纷纷出现了失误甚至滑倒。而参加女子跳远的汪慧和肖骞同学却并没有为外界困难所折服,冒着满身的泥泞,披着打湿的长发坚持参加了比赛,即使一次次滑倒也一次次尝试刷新自己的成绩。天晴之后比赛又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最后一场比赛是女子四百米的争夺,在第一天取得出色成绩的何咏倩同学似乎丝毫没有被第一天的疲劳影响,在一开始便取得了大幅的领先优势,或许是缺少了第一天强劲的对手,最后虽然取得了小组第一但总排名也只能名列第五。

虽然这次运动会有许多同学限于对手实力太强无法取得名次,但确实展现了拼搏精神,而在场下为运动健儿们欢呼助威激发健儿们拼搏精神的拉拉队们才是

这次运动会的无名英雄,不仅仅是参加比赛的健儿们应该得到掌声,不惧大雨而来加油的同学们更应该得到我们的尊敬!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