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信学子团结一心 赛场拼搏展现英姿

日期 : 2016-04-09
摘要
四月九日,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第二天,仍是小雨淅沥,但却丝毫不减通院健儿的热情!动感的音乐回荡在操场,200米,400米,1500米以及接力赛、跳远等各项比赛中都有通院学子的身影。

四月九日,学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第二天,仍是小雨淅沥,但却丝毫不减通院健儿的热情!动感的音乐回荡在操场,200米,400米,1500米以及接力赛、跳远等各项比赛中都有通院学子的身影,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刘泳宏、张颖等同学也积极地为参赛同学加油、拍照、服务。

下午两点左右,各项比赛陆续开始,而最令人期待,也是最能体现学院凝聚力的二十乘五十接力赛也将在今天下午进行。雨渐渐停了,男子400米的决赛在激烈的进行着,学院本科生张超同学在赛道上拼搏,而另一边,跳远决赛的场地上也有两名大一的新生正在认真备战。

在紧张的个人项目比赛结束后,激动人心的团体接力赛就要开始了。学院接力赛队伍由陶鹏、赵久超等8名大三的国防生和李昊、罗杰等12名各年级的普通生组成。在比赛开始前,他们早早地集合在一起,了解每个选手的实力及特点,然后根据各成员的长处精心安排接力顺序,以便发挥出学院最好的水平。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在院旗前互相加油打劲儿,在绿茵场上认真地做准备活动。

随着一声枪响,各学院的拉拉队也顿时沸腾了,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杜晨同学等带领的拉拉队震耳的鼓声和加油声中,学院选手渐渐拉开了与对手们的差距,处于领先位置。这样的优势本是稍纵即逝,而恰是在这时,有一名选手因为场地湿滑,在接力点摔倒了,其他选手的心也顿时揪了起来。但是由于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这个失误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士气,下一个上场的选手果断的捡起接力棒冲了出去。在后半程的比赛里选手们没有再出现失误,也奋力争回了领先的优势。最终,学院接力队伍凭借过硬的实力和充足的准备赢得了这场接力赛总体第三的好名次!

走下网络,走上操场,同学们不仅做到了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更向全校师生展示了通信学子团结一致,永不言弃的精神!而运动会中这些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也将走出操场,激励学院的莘莘学子在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奋勇争先,不断进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