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记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 记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摘要
2016年4月8日14:00,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于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准时参加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6年4月8日14:00,化学化工学院部分师生于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准时参加2016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1.png

伊始,运动会打头阵的项目当属本科男子一百米,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李伟和岑少斗以精彩的表现为这场运动会打响了漂亮的第一枪。自古巾帼不让须眉,化学化工学院女子一百米运动员张琪和闹桑措更是当仁不让,赛场上飞驰的身姿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男子铅球比赛亦是化学化工学院运动员们大显身手的好时机,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王菁华、张华雷使出浑身解数,一招漂亮的四两拨千斤赢得不少喝彩声。此外,赛场上不仅有化院学生们的精彩表现,还有化院老师的热血对决,教青女子立定跳远项目中,化学化工学院的秦莉晓老师奋起一跃,在场师生无不为之呐喊欢呼。

2.jpg

3.jpg

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男子八百米赛跑项目中,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王智永、何汶鑫都有优秀的表现,其中王智永同学更是以出众的能力取得本科男子八百米决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子八百米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的陈洪、唐加利也充分发挥实力,取得了不错的战果。研究生男子跳远比赛中,化学化工学院的研究生温路新以强劲的实力取得了决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值得关注的是女子中年组立定跳远比赛,化院赵成兰老师和刘珊老师奋勇拼搏,敢于突破,用行动为化院学子作出榜样。同样精彩绝伦的是教青女子一百米比赛,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何巧艺老师向师生们展现出不凡的风采,她的飒爽英姿成为赛场上点睛的一笔。同时,研究生袁玉南勇往直前,在研究生女子八百米中大显身手。

4_副本.png

下午5点左右,如火如荼的运动会在一片欢呼声中暂告一段落。在赛场上,化院的每一位运动员都尽全力拼搏,志愿者们都在积极工作,表现都十分优秀,体现了极强的荣誉感与拼搏精神。奋斗过的青春便是无悔的青春,衷心祝愿化院的运动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