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6春运会赛场内外亮点集锦

日期 : 2016-04-09
摘要
春雨连绵,蒙蒙水幕中重庆大学2016春运会如期进行。场上活跃着运动员矫健的身影,看台上是拉拉队热烈地欢呼,而场外,还有他们的身影,给风雨操场添抹了靓丽的一笔。

春雨连绵,蒙蒙水幕中重庆大学2016春运会如期进行。场上活跃着运动员矫健的身影,看台上是拉拉队热烈地欢呼,而场外,还有他们的身影,给风雨操场添抹了靓丽的一笔。

IMG_0446_副本.jpg

甲之熊掌,俄之火锅

来自国际学院的俄罗斯妹子参加完100米跑就和朋友们在操场上闲聊,“跑之前有些紧张,跑完了我感到非常开心。”她眨巴眨巴眼睛,一脸笑意。虽然来自被称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但她笑称俄国女生比较注重柔韧性,说着还做了好几个体操动作,“我觉得中国女生都非常强壮!”。“我今年来到重庆大学,重庆人都非常好,办公室的老师对我很照顾,这个大学真的太棒了,我绝不后悔来了这里。”当谈到对火锅的看法时,她很激动地说道:“我的朋友们都吃不惯,但是我真的很喜欢火锅!”

IMG_0480_副本.jpg

雨天赛场,护你周全

运动场看台上设置了临时救护点,医护人员实行轮班制,确保受伤学生能得到及时救治。今天天公不作美,下了一上午雨,跑道很湿,不过幸运的是尚没有人滑倒。值班医生建议运动员上场前做好准备运动,拉伸肌肉,运动中注意保持平衡,保护自我安全。

IMG_0455_副本.jpg

场上激情,场外温情

运动会也吸引了许多校外人员前来观看,下午天晴后一位老大爷就抱着自己一岁半的小孙儿来到了运动会现场。孩子的父母都是重庆大学毕业的研究生,目前在外工作,老大爷从老家过来专门照顾孙子。乍看老大爷一脸严肃,但一谈到孙儿就露出了笑颜:“这里气氛热闹,小孩子喜欢,所以就带孙儿过来逛逛。”

IMG_0468_副本.jpg

运动不止,友谊不散

看台上坐着一个86岁的老奶奶,眼睛耳朵和腿脚都不灵便了还是和朋友一起来看运动会。“去年运动会我们也来看了,虽然去年天气也是阴雨连绵,但是就觉得看运动会很开心。”年轻一些的老奶奶一边说着一边活动着手脚,神情很愉悦,“孙子孙女都出去读书了,在家也没有什么事,喜欢看看年轻人跑跑跳跳。”

    雨还在下,那些笑脸给暮春的清寒平添了几分暖意。一场场赛事如次继续,他们的故事,还远未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