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学院三研会举办社团大会

日期 : 2016-04-24
摘要
4月24日下午两点,土木工程学院三研会成员在D1312举行社团大会,李双龙主持。他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之后的主要活动,并与大家一起探讨制订了5月将要进行的读书计划。

2015年4月24日14:00至15:30,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三研会成员在虎溪校区D1312举行社团大会,共同讨论并制定五月将要开展的读书计划。

下午两点,人员到齐后,主席助理李双龙首先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最近的学习问题,尤其是高数,并与一年级学生就今日上午的高数考试交流了感受。在谈论完学习后,李双龙向大家简要的介绍了接下来一个月社团的主要活动:由通讯社主办三研会协办的时政研讨和与演讲与口才协会合作的“中华魂”读书征文活动。

44_副本.jpg

考虑到大部分同学没有经常阅读的习惯或由于某些原因而忽略阅读的情况,主席助理潘泰华与李双龙共同制订了每月读书任务并邀请同学们分享与推荐自己曾经阅读过的优秀书籍。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推荐了不少人众皆知的优秀书籍,如:《平凡的世界》、《生死疲劳》等。最后,李双龙提出了每人每周选择一篇优秀的文章与大家分享的建议,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同。

高尔基曾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祝愿三研会的全体成员在阅读中不断充实提升自己,同时也建议所有的朋友们放下手机,关掉游戏,拾起手边的书,畅游在文字的海洋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