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信工程学院2012级就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 : 2016-04-26
摘要
2016年4月26号下午16:00,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辅导员向星召开了本年级的班长座谈会议,此次会议主要就本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并布置近期的工作安排。

2016年4月26号下午16:00,为了及时全面深入的掌握学生情况,并布置近期工作安排,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2012级本科辅导员向星召开了2012级的班长座谈会议,11位班长准时到场。 

辅导员对就业前期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辅导员特别强调了班委在就业工作中的重要性,他们不仅扮演着管理者的角色,也是联系老师与学生的桥梁,在就业工作中更是起着不可或缺的中枢作用。因此,班长应深入学生群体,及时了解学生的就业信息,认真做好就业信息统计表格,确保每条信息都真实可信。

之后,辅导员还详述了考研同学办理签约手续的相关事宜。班长在近期应督促已签约同学完成网上信息填写以及档案、户口的派遣信息核对等工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