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举行”猛犸毕业音乐节“

日期 : 2016-06-12
摘要
2016年6月12日傍晚,由6支乐队和30余位音乐人倾力演出、时长达5小时的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毕业季活动之猛犸毕业生音乐节,将建筑系馆3A空间旁的小广场燃烧成激情的海洋。本次音乐节包含了以音乐会为主的,乐队演出、不插电音乐会、创意集市、摄影展等多个部分,是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毕业季活动的一部分。

“这是所有重大人的狂欢,这是属于我们民主湖畔的青春。”2016年6月12日傍晚,由6支乐队和30余位音乐人倾力演出、时长达5小时的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毕业季活动之猛犸毕业生音乐节,将建筑系馆3A空间旁的小广场燃烧成激情的海洋。本次音乐节由重庆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都天华西南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包含了以音乐会为主的,乐队演出、不插电音乐会、创意集市、摄影展等多个部分,是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毕业季活动的一部分。

1.jpg

 

本次音乐节邀请到了Lonely Green、坏笑乐队等在圈内颇具知名度的专业乐队以及来自重庆大学通信学院的AcidTaxi乐队、来自电影学院的现实游戏乐队、来自土木学院的the Claptraps、来自建筑城规学院的TAKO乐队前来助阵演出。

2.jpg3.jpg

 

在精彩的开场舞《五月姐姐带你们咚咚哒》后,音乐节正式拉开帷幕。一曲由Lonely Green乐队带来的摇滚乐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着来自坏笑乐队的《什刹海的风》、《躲在角落的耳朵》这两首令人激情澎湃的歌曲,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与吉他手,键盘手、鼓手的精彩演奏完美结合,歌曲已经完全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博得了场下一阵狂热痴迷的掌声,场下气氛愈渐高涨。而一首充满了热情的《we are dancing in the night》更是引来全场的尖叫和欢呼。随后的AcidTaxi乐队和the Claptraps则以其与众不同的风格引得瞩目。几支乐队轮番上阵,更有来自建筑城规学院的蒋雪樵、赵紫为、熊瑞迪三位同学的《see you again》,掀起一股又一股的摇滚热潮,带着观众彻底进入了音乐的殿堂。

4.jpg

 

音乐会期间,观众热情高涨。在临近尾声之际,作为压轴的来自建筑城规学院的TAKO乐队和郭仁仨给大家更是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奏,顿时现场气氛被推向新的高潮,乐队们一边表演一边与在场观众交流互动,场下的尖叫声不绝于耳,大家的热情亦越烧越旺,场上场下完全融为一体。

5.jpg

 

晚会最后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闭幕,此次摇滚音乐节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让同学们在音乐中得到了快乐,也同时感受着这一段在重庆大学难忘的求学经历。音乐会结束了,音乐也停了,但夜色中热烈的旋律却还在同学们心中沸腾着,这一段属于重庆大学的回忆也久久萦绕在心头。此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的饕餮盛宴。“其实我们都不愿意毕业,学校其实很美好,社会充满了无奈。”有同学发出了这样的感慨。狂欢之余,留下的是无尽的伤感。台上的人在忘情地弹奏着演唱着,而在台下有人尖叫欢呼,有人黯然神伤。只能以音乐之名对美好的学生时代说句再见吧。再见,重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