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IT中心学生赴美的家装饰公司参观学习

日期 : 2016-06-21
摘要
为了激发学生对学习专业的热情,让学生把书本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促使学生能更快的走入装饰行业,IT中心15建筑装饰专业在 中心就业部精心安排下,于6月21日上午前去知名企业美的家装饰公司参观学习。

为了激发学生对学习专业的热情,让学生把书本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促使学生能更快的走入装饰行业,IT中心15建筑装饰专业在

中心就业部精心安排下,于6月21日上午前去知名企业美的家装饰公司参观学习。

 01_副本.jpg

21日上午,2015级建筑装饰班的同学们在就业老师江和平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二郎的美的家装饰公司鸿馆,在美的家设计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风格迥异的样板房,设计师耐心细致讲解了整个装饰的流程,特别强调了水电装修中的重要性,让我们感受到细致入微的工作和体贴的服务是留住客户的关键;设计师们还给我讲解了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侧重点不一样,以及利用色彩在装修中的视错觉拓宽家的空间和营造轻松温暖的家庭氛围;在体验馆我们还了解了不同材料的性能和价格,不同风格的家具适合不同的设计风格等等······

一位设计师分享他成为设计师的成长足迹,他说“要做装饰行业就一定要做顶尖的,这样才能立足社会”,更多的告诫我们学会学习,学会沟通,和客户交流需要换位思考等。

 02_副本.jpg

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同学们发现自己离设计师的要求还很远很远,此刻心中的抱怨少了,心更平和了,更多的是庆幸有IT这么多老师的鞭策和鼓舞,庆幸自己走在了成为设计师的路上。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