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获特等奖

日期 : 2016-06-19
摘要
2015年6月19日,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中,我校学生团队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计算机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智鹏等同学的《CampusSay校园说平台》项目获特等奖,并以特等奖第一名的成绩推荐进入全国赛。

2016年6月19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重庆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

我校共有6支队伍进入重庆市复赛,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其中计算机学院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智鹏等同学的《CampusSay校园说平台》项目获特等奖,并以特等奖第一名的成绩推荐进入全国赛;计算机学院201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生侯雪亮等同学的《云威智创》项目获一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材料加工工程专业本科生管博等同学的《小明网》项目、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4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徐侨应等同学的《安全出行评估大师》项目分别获二等奖。QQ图片20160621161502_2.jpg

《CampusSay校园说平台》项目旨在提供校园精英干货分享的校园社交服务,让广大学生在交流中展现自己,挖掘人才并向名企输送这些人才,可谓是人才的过滤器。团队自成立以来,从技术、人力、资金等各方面不断地寻求突破和进步,哪怕是寒暑假团队成员们也舍不得回家,利用节假日为这项创业项目和自己的创业梦拼搏。在比赛中《CampusSay校园说平台》项目团队用他们的努力和实力证明了自己,更是格外地吸引评委们的吸引眼球。最终以全重庆市第一的成绩顺利晋级全国赛。

QQ图片20160621162025_1.jpg

大众创新,万众创业,青年大学生是创新创业的主力军。我校历来重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的培养,鼓励学生发扬创新创业精神,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希望同学们以此为起点,在后续的比赛和创业实践中,能够走自己的创业、创新之路与成功成才之路。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