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大土木科协举办科技馆志愿者第一批面试圆满结束

日期 : 2016-11-13
摘要
11月13日晚6:00,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7年重庆市科技馆志愿者面试工作在重庆大学D1245与D1246教室如期举行,参加的有现任土木科协主席助理罗杨、李从明及2016级全体干事

   11月13日晚6:00,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17年重庆市科技馆志愿者面试工作在重庆大学D1245与D1246教室如期举行,参加的有现任土木科协主席助理罗杨、李从明及2016级全体干事。

为了充分锻炼大一学生的专业性,本次面试活动由大一干事担任面试工作人员,各部门负责人提供指导。首先,由科协组织部部长左昆为即将担任面试官的16级干事们进行了简单的指导。他细致地讲解了评分类别及标准:共四大类总计100分,包括普通话10分、礼仪30分、突发情况30分、参与初衷30分。最后突出强调了本次面试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严肃性,要求现场同学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

晚6点整,面试工作正式开始,科协干事们认真地整理了面试资料,并做好了准备等待着来参见面试的同学。参与面试的同学首先在D1245进行候场准备,随后在D1246教室正式进行面试。过程中,各位参与面试的同学准备充分,对于本次志愿者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与热情。当谈到为什么想参与志愿者活动时,很多同学表示,希望自己能走出校园,更多地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70464E23563E95A2BB3EB39C501FEFE6_副本_副本.jpg

晚8点,作为最后一个时段值班的面试工作人员来到了面试会场,接下了本次面试的最后一棒。虽然这个时段面试的人数较之前相对减少,但是作为面试官的大一干事依旧认真负责,丝毫不松懈。

截至当晚9点整,2017年度重庆市科技馆志愿者第一批面试正式结束,共计五十八人参与本批次面试。虽然很多同学由于课程关系没能及时参与面试,但土木科协之后还将进行第二批次面试,让所有有志于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有机会参与其中。

面试过程虽然十分紧张,但看得出各位面试者的自信和愿为公共集体做贡献的心,让我们期待成为志愿者的同学明年在科技馆的表现吧。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