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党团活动

—— 争做优秀大学生
日期 : 2016-12-09
摘要
今天,2016年12月9日,为纪念十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我院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地于上午9:00在虎溪校区理科楼二楼多媒体教室(LC202)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党团活动。

一二·九运动,又称为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次大规模学生爱国运动。1935年的12月9日,北平(北京)大中学生数千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领土的完整,掀起全国抗日救国新高潮。”今天,2016年12月9日,为纪念十二·九抗日救亡运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我院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积极主动地于上午9:00在虎溪校区理科楼二楼多媒体教室(LC202)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党团活动。

图片1.jpg



首先,对参会的同学们进行分组,分发了《准则》与《条例》的文件,拿到文件后同学们都非常自觉地认真进行了阅读。而后,为了使学习更加具有趣味性活动中播放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相关视频,同学们都非常认真地观看,并跟着视频在分发的文件上作了相关批注。

图片2.jpg



最为精彩的部分是活动的“有奖问答”环节,由活动相关负责人对刚刚学习的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相关知识进行提问,语音刚落,同学们便都争先恐后地举手回答,伴随着欢声笑语,有十五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丰厚的奖品。为了纪念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与取得的良好效果,获奖的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3.jpg

图片4.jpg




通过本次活动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广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学生骨干的积极性,使得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并能够使同学们认真学习《准则》与《条例》,使“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深地扎根于同学们的心中。也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对广大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及学生骨干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为党组织的基层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党的事业做出一份贡献。


图片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