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常务会议

日期 : 2017-02-20
摘要
​2017年2月20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52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常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工作就是为新学期各支部党组织工作做主要部署,各班级班务做主要安排。

2017年2月20日下午2:30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52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班级班长、支部书记常务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团委书记邓鹏程,研究生会主席赵金鹏和研究生各班班长、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常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工作就是为新学期各支部党组织工作做主要部署,各班级班务做主要安排。

图片1.jpg

会议开始,崔学芳老师向大家送上迟来的新年祝福,而后直接进入会议主题,首先是号召大家学习党组织生活常识二十四题。对于研究生党支部来说,定期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党小组会,认真学好党课是我们能够做到且能够做好的切实工作。

图片2.jpg

接着崔老师和大家讨论了关于新学期如何组织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的学习要点”,建议各支部组织成立专门的学习小组,加强学习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的学习要点,尤其是和我们研究生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能够提高研究生党性的学习要点。同时,在大家集思广益下,崔老师希望研团委的同学能就这个党建工作学习要点准备一份难度适中的考核试卷用于检测同学们的学习成果。

图片3.jpg

而后,崔老师详细询问了各班级到校人员的报道情况,并强调班长、支部书记们要加强对于外出出差、实习、项目合作的同学尤其是党员同学的组织生活管理。最后崔老师对同学们“布置”下了新学期的“任务”,号召大家以大专业方向组织同学开展学术沙龙活动,开展关于学术诚信的学习活动,并做好迎接接下来的毕业生毕业季纪念活动准备。

图片4.jpg

通过本次会议,崔老师号召大家学习了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学习要点并建议各支部书记督促同学们学习党组织生活常识,以期提高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同时也和同学们讨论了接下来班级常务活动需要怎样开展才能更广泛的服务同学们。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