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土木本科班召开新学期教育班会

日期 : 2017-02-20
摘要
2月20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土木工程本科班在重庆大学C区13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收心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黄婉贞老师主持,14级土木工程本科班同学参加了班会。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2月20日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上午9点,继续教育学院2014级土木工程本科班在重庆大学C区13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收心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黄婉贞老师主持,14级土木工程本科班同学参加了班会。

会上班主任黄老师强调:回顾过去,要求新的学期中全体同学齐心协力,保持良好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争创佳绩。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调整精神状态,真正收心。度过了一个和谐、欢乐的春节,全体同学要把“心”从假期中收回来,把“情”从节日里移出来,迅速调整学习状态,确保人到校,心到课,尽快投入到学习中。二要及时查漏补缺,弥补上学期尚未达标的学习任务,理清学习思路和目标责任,为自己的人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三要保持良好学风,严格纪律,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及时排查教寝室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各种违纪违规现象发生,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本次收心教育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明确了在学校中学习才是第一要务,在学校中一定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