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日期 : 2017-03-06
摘要
2017年3月5日下午,公管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在第一教学楼和风雨操场如期举行。在学院本科一二年级同学的全员参与下,女生节得以成功举办。

2017年3月5日下午,公管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在第一教学楼和风雨操场如期举行。在学院本科一二年级同学的全员参与下,女生节得以成功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淳、院学办主任兼16级辅导员王丽娟、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徐柳、15级辅导员陈勇凡出席此次活动。

当日下午三点,重庆的天空中下起了雨。受天气情况的影响,本次活动的主要项目被临时决定转移到第一教学楼进行。为了能够举办一次别开生面的女生节,公管学院学生会的相关部门前期策划了众多妙趣横生的小游戏。其中,有才子佳人、当仁不让的诗词比赛,有齐心协力、竞争激烈的踩气球游戏,还有考验智力、趣味十足的“正话反说”。等等这些的游戏都赢得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男前女后搭起手,戮力协心把球踩。在第一教学楼,欢呼声将人引到了踩气球的现场。在这个游戏当中,男生同女生之间的配合固然重要,但同时攻防两端亦是较量。女生被要求全程不得松开男生手臂,而男生则要在保护好女生脚下三个气球的前提下对其他组发起进攻。在淘汰制下,最终留下来的队伍则胜利。

风雨操场迎风跑,两千米路来角逐。在第一教学楼的所有活动结束之后,公管学院众师生来到了风雨操场,一齐见证本届女生节的压轴项目——2000米长跑的进行。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参与项目的女生们向前奔跑着,其中不乏有男生陪跑的现象,一人撑伞两人跑,别开生面。

QQ图片20170306113829.jpg    随着跑步比赛的结束,本届女生节的一切活动都已举行。经济四班、经济一班和经济三班荣获本次活动的前三名。
    女生节旨在提高女性意识,培养自尊自信与独立的时代新女性。作为女生,同样可以通过自身的努力赢得幸福与回报。女生们,加油!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