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社团考评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日期 : 2017-03-02
摘要
3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第一学期社团考评总结大会在DS1236举行。本次大会共有14个社团参与。各社团按顺序分别上台进行总结,最终科协,口协和建新报社夺得社团三甲

  3月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2016~2017第一学期社团考评总结大会在DS1236举行。本次大会共有14个社团参与。各社团按顺序分别上台进行总结,最终科协,口协和建新报社夺得社团三甲。

  会议开始,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薛海鹏简单地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以及各社团的上场次序,同时还要求到场观众认真听讲,要对手中持有的,权重一样的投票权利予以重视。接下来主持人就把话筒交给了第一个上台的社团负责人。DEE0323071528BC3E649C506B3DC97B2_副本.jpg

  第一个上台的是ASCE社团,社团负责人用制作精美的PPT,同时搭配着音乐开始了他的报告,报告形式新颖,吸引着大家的眼球。第二个上台的是学生会,学生会主席从班服设计大赛,“土木杯”和:“冬之声”等方面介绍了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的主要工作。接下来是青协的报告,会长李庆鑫不从社团的工作方面进行总结,认为“再介绍我们青协办的活动的话,就说明我们的活动办得不好,没有让大家印象深刻”,他觉得青协办的活动效果大家有目共睹,希望新学期继续调整,发展,沉淀。为学院,学校乃至社会做更多贡献。

  在青协会长报告之后是土木易班工作站的报告。土木易班工作站作为这几年才建立起来的组织,在不断学习和摸索过程中慢慢发展和成熟,相信它能为土木学子做更好的服务。下一个是心协,各色的心理讲座还有关爱特殊儿童与老人活动,以及独具特色的假面舞会联谊活动,心协正在一步步的走进人们的心里。同时心协还想辅导员们提出希望每个班级都重视心理委员的竞选的建议,让学生们重视自身心理的健康发展。接下来是口协的报告,徽音电台的滴答声,诉说着口协每个人的心声,美妙的声音伴随社员慢慢成长。在接下来是通讯社的报告,用主席李建新的话来讲,通讯社的性质决定了它的主要工作就是写稿批搞,在大家面前路面的比较少,是在其他各社团背后默默付出的土木人。去年的稿件发布数量排全校第一,实在难得。D1319ACEFD3DC2C8CA7E130DCB51A6B0_副本.jpg

  短暂休息之后,团委,辩论队,图协,三研会还有职协,建新报社,科协也分别进行了报告,各社团的报告各有特色,各有侧重点,让观众们对各社团的主要职责都有了很大的了解。

  最后评分出来,评委宣布社团三甲分别是科协,口协和建新报社。同时表达了对各社团工作的认可和感谢,感谢每个社团的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建设更好的土木学院。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