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酒精灯下铝砷镁 桃花醉里忆化缘

—— 厉害了!我的化学化工学院女生节
日期 : 2017-03-07
摘要
“酒精灯下铝砷镁,桃花醉里忆化缘”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早9:00由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筹办的“心与心愿,3.7女生节”活动准时的在理科大楼化学化工学院大厅展开了。

2017年3月7日星期二,早9:00由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筹办的“心与心愿,3.7女生节”活动准时的在理科大楼化学化工学院大厅展开了。

2.jpg

此次“心与心愿,3.7女生节”活动旨在促进学院男生与女生互动交流,增进研究生团体的感情,我们为每一位女生准备了暖心巧克力,大家还可以通过便利贴写下自己的小心愿,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等待男生摘下心愿条来完成心愿。一个上午的时光,女生的心愿便贴满了整个女神心愿墙。

0_副本.jpg

奖品_副本.jpg

新学期的第一个活动,尽管外面阴雨绵绵,大家的心中却是充满了无比灿烂的阳光,在男女生的欢声笑语中,我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有爱的女生节。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化学化工学院的男女生们能一起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3.jpg

6.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