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召开五四表彰研究生年级评定小组会议

日期 : 2017-04-10
摘要
2017年4月10日中午12点,经管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楼203教室召开五四表彰研究生年级评定小组会议,本次会议在保证民主、公开、透明的情况下,最终推荐郭城等24名同学分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奖项,推荐文品等4名同学进入个人奖项的下一轮学院评议。

2017年4月10日中午12点,经管学院在重庆大学A区经管楼203教室召开五四表彰研究生年级评定小组会议,会议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主席罗尧主持,根据重大校团〔2017〕19号文件评定指标和评选要求,每班派出2名评议代表参会,鼓励参评同学到场自荐,综合考虑各班收缴团费的情况以及参评同学的个人事迹,在保证民主、公开、透明的情况下,最终评选出符合条件的推荐人选。

12点整,在所有评议代表完成签到之后会议开始,罗尧首先宣读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度“五四”表彰活动的通知,告知各位代表具体的投票规则,本次投票选择微信实名投票的方式,之后评议代表对不清楚的地方提问,罗尧给予一一答复。随后,是候选人推荐环节,由各班评议代表介绍本班候选人,自荐学生不参与投票,介绍过程秉持诚实守信的准则。由于参选人数较多,推荐环节用时较长。

图2_副本.jpg

在候选人推荐环节之后,进入投票环节,我院按照各年级收缴团费的情况分配名额,我院研一优团、研一优干、研二优团和研二优干按照5:5:7:7的比例分配名额。第一轮投票之后,研一和研二优团评选出现3个人票数一致的情况,针对此环节,进行了第二轮投票,选出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对于先进个人的评选也是按照这个流程。最后,由评议代表在最终推荐名单上签字,最终推荐郭城等24名同学分获优秀团干、优秀团员奖项,推荐文品等4名同学进入个人奖项的下一轮学院评议。至此,本次民主评议五四表彰会议结束。

图1_副本.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