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主题班委会,共学党代会精神

日期 : 2017-06-08
摘要
2017年6月8日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于竹二会议室召开主题班委会,由常进老师主持并带领,一同学习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6月8日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师生代表于竹二会议室召开主题班委会,由常进老师主持并带领,一同学习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20170618支部会议.jpg

会议中,常老师提出,要以重庆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老师现阶段的工作是认真负责地做好各项年级常务工作,上好每一堂课,开好每一次会,认真对待学生反映的每一项问题与反馈;学生当前的任务就是按时上课,认真听讲,学好有益的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备战即将到来的考试周,在此基础上,必须兼顾好班委和团干部自身具有的职责,积极为同学们服务,认真对待每一次活动的开展与举办,积极参与有意义的各项文化体育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升个人能力与自身素养。

临近学期期末,常老师在会上做了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并特别强调了学期末的工作重点。

第一项是诚信对待每一场期末考试,考前认真复习,带着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诚信应考,坚决不做违反考试纪律的不诚信行为;

敦促各位班长做好班级暑期实习工作的报名与统计。常老师提出,除了学校推荐的实习岗位,也非常鼓励班上同学通过自联的方式寻找更好的单位、银行或企业进行暑期的实习。一方面可以更充分地与学校所学书本理论相结合,另一方面也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实践技能,为日后步入社会、融入岗位提供宝贵的经验,为正式入职做演习;

经管学院预计会在17周召开期末年级大会,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并邀请几位优秀的13级学长学姐,为即将升入大三的15级学生分享有关出国留学、考研以及工作就业的亲身经历,为15级学生树立优秀的榜样精神。

大二的期末,也是难忘的告别虎溪季,常老师在会上做了“告别虎溪”活动的工作部署,各班班长支书积极响应,为活动出谋划策,争取让同学们都能有一次深刻而又难忘的虎溪留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