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科生三支部召开吸收中共预备党员的表决大会

日期 : 2017-06-23
摘要
2017年6月2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科生三支部在理科楼LC20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关于吸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表决大会。本次会议吸收了以王志慧为代表的十五名中共预备党员,新的成员为支部带来了新气象,给本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新的活力。支部队伍的不断壮大,为支部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

2017年6月23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本科生三支部在理科楼LC202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关于吸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表决大会。本次会议吸收了以王志慧为代表的十五名中共预备党员,新的成员为支部带来了新气象,给本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新的活力。支部队伍的不断壮大,为支部今后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创造更加活跃的氛围气息。

1_副本.jpg

会议开始时,支部组织委员对本次会议流程做了介绍。随后,十五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了个人的入党志愿书,第一介绍人和第二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指出了发展对象的优点,道明了培养对象存在的缺点和不足并表态,其他与会成员也积极发表了相关意见。会议表决时,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十五位发展对象经过会议表决后成功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组织委员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十五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表示欢迎,也对每一位新成员给予了殷切希望和要求:第一,新成员要提高对党的认识,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刻地理解党规党章;第二,时刻保持自我思想与党组织一致;第三,每位成员都应保持坚定的信仰,态度端正,乐观向上,积极投身于党组织生活中来。

党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部书记肯定了支部发展中各支部成员的齐心协力,并希望在新成员的加入下,支部发展将更加向前。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