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部机关召开职工文体俱乐部工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 : 2017-09-08
摘要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动机关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帮助和指导机关各文体俱乐部的管理和运作,9月8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文体俱乐部工作研讨会,机关教职工羽毛球、乒乓球、篮球和文体四个俱乐部的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动机关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指导机关各文体俱乐部的管理和运作,9月8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了机关文体俱乐部工作交流研讨会。机关教职工羽毛球俱乐部负责人付红桥,篮球俱乐部负责人高泉涌,文体俱乐部负责人罗璟、向雪春、周弢,乒乓球俱乐部骨干成员庞晗等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

1.jpg

会上,谢渝霖首先介绍了机关文体俱乐部目前的基本情况,对各俱乐部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代表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感谢各位负责人和骨干成员在俱乐部的运行管理过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和辛苦,感谢大家对机关各种文体活动赛事的积极参与和鼎力支持。与会同志结合各俱乐部实际对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活动中所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措施、今后工作的建议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在会议总结时,机关分工会希望各俱乐部能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健全管理制度和考勤制度,做到活动有计划有落实有总结,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俱乐部活动的吸引力,积极吸纳更多有相同兴趣爱好的教职工加入到俱乐部队伍中来,进一步利用俱乐部平台促进机关干部职工交流,建设和谐机关文化氛围。机关分工会也将在学校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给予各俱乐部更多的政策许可范围内的支持,包括活动场地、活动经费、指导老师等,共同努力让机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和活跃,努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促进和谐校园建设。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