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日期 : 2017-09-08
摘要
2017年9月8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A区演讲厅成功举行,本次新生见面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倩教授、优秀青年教师李聪波教授、研究生教务秘书杨玺老师等出席本次见面会。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九月同样是扬帆的季节,今年的九月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又迎来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学子们,为重大,为机械学院注入了又一波新鲜的血液。2017年9月8日上午10:00,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A区演讲厅成功举行,本次新生见面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倩教授、优秀青年教师李聪波教授、研究生教务秘书杨玺老师等出席本次见面会。

图片1_副本.jpg

带着学校新生开学典礼的余韵,热情洋溢的同学们来到了A区演讲厅参加机械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首先由崔学芳老师代表机械学院欢迎博士、硕士新生同学们的到来,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早适应研究生生涯新的生活,并从学生日常生活方面向大家介绍了重大研究生生活伊始应注意的事项。

图片2.jpg

接着,唐倩教授上台为大家介绍重庆大学机械学院的基本情况,“嘉陵与长江相汇而生重庆,科技与人文相济而衍重大”,机械学科伴随着重大将近九十年的办学历程中风雨前行了80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科研和办学底蕴。唐倩教授表示希望研究生新生们能够通过三至五年的学习,在实现自己的成长的同时将重大机械学院的丰富底蕴一代代传承下去,使之绵绵不休。

图片3.jpg

之后,优秀导师代表李聪波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研经历,从如何从本科学习模式步入研究生“学术生涯”模式上分享了自己的一点心得,鼓励大家多和自己老师尤其是自己的导师交流学习。李老师的肺腑之言赢得了新同学们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图片4.jpg

而后,研究生教务秘书杨玺老师上台为大家近期所关心的研究生课程选课提供了一些具体的建议,机械学院研究生分团委、研究生会、新媒体三大学生组织优秀师兄师姐代表为大家介绍了相关学生活动的事宜,鼓励大家多多走出宿舍,走出实验室多参加学生活动,积极融入机械学院大家庭。

图片5.jpg

此次机械学院新生见面会见证了新同学的激情活力也体现了机械学院欢迎新生们的热情,让新同学们感受到了机械大家庭的温馨。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