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软件学院进行新生篮球赛半决赛

日期 : 2017-11-05
摘要
2017年11月5日下午2:00,一声哨响之后,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半决赛准时在松园篮球场开始。进入半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五班和六班,两方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以六班37:26战胜五班结束。

伴随着同学们紧张的的心情,11月5日下午2:00,一声哨响,软件学院新生篮球赛半决赛准时在松园篮球场开始。进入半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五班和六班,两方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以六班37:26战胜五班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其他同学也自发地组成拉拉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在比赛中,同学们保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沉着稳重,相互鼓励,共同拼搏。两个参赛班级一起,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斗志的半决赛。

 

最终,软件六班以37:26的比分赢得比赛。

半决赛后,轻松的三分球投篮比赛开始了,现场报名,每人在三分线外定点投五个,软件学院的运动健儿们积极参加,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除了陶官权、曾玮、唐盛奕三名同学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每一个参赛同学也都享受到了比赛的乐趣,在操场上的欢声笑语中,同学们的情谊又进一步加深了。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