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凝心聚力 建功立业——校部机关举办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日期 : 2018-12-13
摘要
12月13日下午,校部机关在A区团结广场举办了机关干部职工“凝心聚力 建功立业”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有25个参赛队伍共4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根据机关工作特点,运动会设计了“十人十一足”、“企鹅漫步”、“呼啦圈过山车”三个比赛项目,以分别体现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机关工作作风。

12月13日下午,校部机关在A区团结广场举办了机关干部职工“凝心聚力  建功立业”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各工会小组为单位,有25个参赛队伍共4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根据校部机关部门多、人员多、工作性质等特点,机关分工会精心设计了运动会“十人十一足”、“企鹅漫步”、“呼啦圈过山车”三个比赛项目,以分别体现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机关工作作风。

书记宣布开始_副本.jpg

下午两点半,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火热进行,丰富、有趣的运动项目让在场职工们乐翻了天。“十人十一足” 和“呼啦圈过山车”项目,场上的参赛队员齐心协力、默契的配合、奋力向前,场下啦啦队在比赛场地两侧为选手加油打气,充分诠释了“团结的力量”。

十人十一足_副本.jpg

趣味十足的“企鹅漫步”游戏,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场上选手使出浑身解数,与球斗智斗勇,有的摇摆向前、有的蹦蹦跳跳、有的来回侧跳,活脱脱的“企鹅”在场上蹦跳,使得在场的人捧腹大笑,叫好声、助威呐喊声不绝于耳,团结广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赛场上一片龙腾虎跃,朝气蓬勃的景象,处处扬溢着幸福、快乐。

企鹅漫步_副本.jpg

趣味运动会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需要彼此之间的鼓励,需要大家的充分合作。在惊喜不断,笑声不断的角逐之后,党办、保卫处、科发院、人事处、教务处、设备处、学工部、校工会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

呼啦圈过山车_副本.jpg

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通过举办此次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机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心情得以舒张,压力得到释放,“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工作激情,机关干部职工将以更好状态,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建功立业,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