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画法几何答疑讲座成功举办

日期 : 2018-12-14
摘要
2018年12月14日下午2时,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在虎溪校区举办画法几何答疑讲座。

2018年12月14日下午2时,由重庆大学建筑工程制图协会主办的画法几何(以下简称"画几")答疑讲座如期举行。此次答疑面向全校所有同学召开,目的是在画几期末来临之际,为复习备考的同学答疑解惑,提供帮助。本次答疑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关注与参与。讲座还未开始,教室已经座无虚席。

图片1_副本.png
      两点钟,画法几何答疑讲座正式开始。在主持人邓北方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助教张晓钊,杨馥铭,吕艳辉,黄学思,吕晋贤依次讲解。助教们精心准备的PPT内容丰富而详尽,包含点,直线,平面,平面和曲面立体等考点。助教们作为画几作业的批改者,对同学们的问题了然于心。在讲解过程中,各个助教多次提到作业中的常见错误,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在场的同学们认真的进行记录,场面十分和谐。每位助教讲解结束后都祝福同学们取得好成绩。窗外是重庆十二月的冷风,室内是一片融融的暖意。

图片2_副本.png

在答疑讲座的最后,何培斌老师进行了致辞。他提到:"复习要掌握方法,复习要有目的。"何老师建议同学们浏览一遍习题集,并在现场就两道例题进行了讲解。在介绍"复杂问题简单化"和"视而不见"等做题方法时,他的幽默风趣感染了现场的听众,缓解了紧张的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

图片3_副本.png

答疑于四点正式结束。此时距画法几何期末考试还有六天。相信通过此次答疑,同学们对画法几何这门课的认识会更加深刻,复习也会更有条理。在此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