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渝楫渡晚,嘉瑞逢双”——重庆大学高研院&amp博雅学院2019迎新晚会落幕

日期 : 2018-12-22
摘要
2018年12月22日晚七点,重庆大学高研院&博雅学院举办的“渝楫渡晚,嘉瑞逢双” 2019迎新晚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多功能厅开幕。

逝者如斯,戊戌将逝。相逢冬至,共度其时。回首往昔,犹记懵懂的选择。展望明朝,谱写绚烂的新章。

1_副本.jpg        2018年12月22日晚七点,重庆大学高研院&博雅学院举办的“渝楫渡晚,嘉瑞逢双” 2019迎新晚会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多功能厅盛大开幕。本次晚会主要由博雅学院本科生以及高研院研究生参演,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重庆大学校团委主要负责人、人文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博雅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及其他学院的师友、家长代表等。正如主持人所言:“是夜欢聚一堂,让我们聆听歌声荡漾。今宵高朋满座,让我们欣赏舞姿飞扬。”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晚会开始,吴雨倩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开场的《新春乐》,李林南等同学共舞一曲《山鬼》,舞蹈中当代和古代的精神共鸣使得场下掌声雷动,掀起晚会小高潮。接下来的节目是一首简单而温暖的民谣《椿》,让大家愈发珍惜眼下的美好。随后,研究生集体出演的《礼仪之邦》仿佛让大家穿越回古代,感受到了群臣会宴、舞乐升平的大国气魄。杨心怡等同学的《马卡龙》让观众们看到了她们的外表倔强坚韧,内心柔软细腻。张舒扬等同学的《盗将行》令人不禁感叹,即使是跨烽烟万里,枕霜雪多年的男儿,心中也始终有放不下的牵挂。在《旧忆重大,拾光菁华》中,重庆大学的故事春醪畅饮,说与台下听。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不知不觉,晚会已经过半,但是歌曲《给你一张过去的CD》仍令人想起那一脸懵懂天真的模样和最初的美好时光。接下来蒋昱年的一曲《战马奔腾》表达了戍边战士英勇顽强、一往无前的战斗精神,令人动容。韩天璃等同学的小品《明天》为观众们呈现出城市中的一个供人们欢饮畅谈的饭馆小摊上的故事和秘密,妙趣横生。孙晓萱同学的《沧海一声笑》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场,将晚会引向又一个高潮。在高研院&航空航天学院同学共同出演的《穿越时空的奔月爱恋》节目中,同学们脑洞大开,再次开启嫦娥和后羿的故事,博得全院师生一致喝彩。武润天等同学的《大鱼》唯美飘渺的音乐和歌声深受台下观众们的一致称赞。

2_副本.jpg

8_副本.jpg

晚会临近尾声,海翠婷等同学《富士山下的钟无艳》令人不由想起对月长吟,无弦素琴亦有声。而孙晓萱等同学的创意舞蹈秀《哈利波特》似乎让大家走进了一个奇妙欢快的魔法世界,妙不可言。

9_副本.jpg

最后,迎新晚会在集体合唱《博雅欢迎你》中圆满落幕,晚会结束后全体演职人员、工作人员与出席嘉宾合影留恋。

在这样美好而难忘的夜晚,师生共度佳时,共享盛会,共辞旧日,共迎新年。本次迎新晚会的圆满举办,既充分展现了高研院和博雅学院师生的风采和活力,也更好地帮助2018级的学院新同学融入博雅大家庭之中。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