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管学院举办优秀校友就业创业分享交流会

日期 : 2019-05-31
摘要
2019年5月3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4000+持续早起践行者、英语辩论创业者柏士雄在学院102教室带来了题为“如何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的精彩分享。分享会由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包晗主持,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近100人参加了分享会。

“只要找到好方法,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模样!”2019年5月31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4000+持续早起践行者、英语辩论创业者柏士雄在学院102教室带来了题为“如何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的精彩分享。分享会由学院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包晗主持,部分本科生和研究生同学近100人参加了分享会。

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90601105225_副本.jpg

柏士雄首先感谢了同学们在紧张的考试过后赶到现场参与此次分享。作为拥有4000+持续早起践行者、英语辩论创业者、Debacator思辨创始人和跆拳道黑带二段等多种身份的学长向我们分享了他的感悟和经历。4000+晨读的坚持并非一朝一夕和临时起意,需要保持高昂的动机、持续的专注和付出高度的努力。为了会说一口流利的英语,柏士雄在学校里面“勾搭外教”,组成学习小组,并成功帮助双方提高外语水平。柏士雄告诫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为了自己的梦想要勇敢的迈出第一步,有勇气才会有福气。跆拳道作为柏士雄从14岁时开始的梦想,他勇敢的挑战自己,接受严格的训练,并最终成为跆拳道黑带二段。最后,柏士雄给我们分享了他的个人成长方法论。一是要保持高涨的动机,你能得到什么,取决于你想要什么;二是要专注于高价值洼地,识别自己的天赋,提高自身专业资本,发扬兴趣爱好,多做经典阅读,勇敢去和高手对话;三是要坚持去做正确的事,极度渴望成功,愿付非凡代价,做到知行合一。

3_副本.jpg

5_副本_副本.jpg

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创业、升学和学习习惯等问题踊跃提问,柏士雄一一细致回答。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不忘初心,为实现自己的目标保持昂扬的斗志,持续的专注和极致的坚持,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