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

日期 : 2019-12-17
摘要
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促进我院学生更好更快的发展,增强我院师生的凝聚力,促进师生的相互沟通与理解,展示我院师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本次迎新晚会。

为迎接2020年的到来,并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更进一层楼,2019年12月12日19:30,汽车工程学院在虎溪校区兰园小剧场举办2020年迎新晚会。重庆大学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郭钢老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刁宇翔老师,团委书记兼17级辅导员陈才烈老师,18级及19级辅导员李为老师出席晚会。

image001.jpg

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登场的是开场舞《时光流逝》,这舞由几个不同的片段组成,简单中却蕴含着深刻的道理,发人深省。接下来,一场热烈而又激情的舞蹈《Only My Railgun》由几位帅小伙给我们呈现,推动了场上的活跃气氛。过后,一场由B-box协会为我们带来的《Bbox Fire For You》更是将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古有口技令人叹服,今日B-box也同样精彩。随后,汽车学院的姑娘们的古风舞蹈《寄明月》让人如痴如醉,观众的视线始终追随在汽车姑娘们那一挥一洒的柔美舞姿中;接下来,风格一变,二人相声《人工智能》让大家忍俊不禁;搞怪舞蹈《新宝岛》也让人大开眼界,捧腹大笑,沉醉在汽院男儿的“美姿”中。在一场场表演过后,我们也进入了一轮抽奖环节,同时也让大家放松一下以便迎接下轮表演。在一轮抽奖中,由李为老师为我们抽取了八位三等奖的幸运观众。

image003.jpg

在短暂的休息后,我们以一场热情的街舞《Skyline Autobot 2019》来调动大家的情绪。果然,在这场街舞表演中,精彩的舞姿很快把大家带入晚会的氛围中。

紧接着,一首优美的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让大家深入其境,流连忘返。由研究生的学长学姐们带来的舞蹈《大话西游》让人赞叹连连,共同回到那个让我们喜爱的紫霞仙子旁,见证那段令人嘘嘘不已的爱情。让本科的我们也看见认真学习之外,更是文艺才能两手抓的优秀重大学子;小品《小偷在哪?》结合当时时事,社会现状,让人在发笑的同时也有所感叹;接下来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小姐姐们为我们带来的一场舞蹈《Benbon Chocolat》,在小姐姐们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舞蹈中,活动再次推向了一个高潮。在进行二轮抽奖前,由汽院男神刁宇翔老师为我们带来一首歌曲《蒙娜丽莎的眼泪》,那雄浑而又略带沧桑的嗓音更使歌声更加动人。在这首歌之后,也由刁老师为我们抽取六位二等奖的幸运观众。

image005.jpg

在晚会进行到现在已过大半。此时,一首道出了多少人的心声《柠檬精之歌》更加引人共鸣,有趣而又直戳人心的歌词,优美动听的旋律,今天又是谁又酸了谁。随后的钢琴伴舞《梦中的婚礼》《风居住的街道》将观众带入了一个如梦似梦的氛围,更是感谢艺术学院的小姐姐倾情演出,结合钢琴的旋律翩然起舞,身着洁白的长纱裙,轻盈灵动的舞姿,又跳入了谁的心房。

image008.jpg

一首弹唱《世间美好不过白羊》让人感受了那白羊的纯洁与可爱,世间的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小品《重大的汽院新生》由大一同学重新艺术演绎了入学到现在的典型事例:军训、高数、步道乐跑等等等,勾起了多少人心中的回忆,大家感同身受地给予阵阵的掌声和欢呼。接下来的搞笑舞蹈《咋啦爸爸?去东北玩泥巴啊!》让人捧腹大笑;由郭钢院长带来的歌曲《敖包相会》让人赞叹不已,醇厚的嗓音把大家带入了那个大草原上的敖包里,大家欢聚一堂,高举酒杯,表达对彼此的祝福。在这一系列的表演后,由院长来抽取那大家期待的本场晚会锦鲤,一等奖的幸运得主。

image010.jpg

在这晚会的最后,由21班全体同学为我们带来了朗诵《相信未来,我的未来不是梦》,那团结的声音让人深深相信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image011.jpg

最后,在主持人的祝福声中,这场精彩的晚会落下了帷幕。但这也将会是汽车工程学院同学们跨入新的一年的第一个脚步。

image014.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