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举办经管创客谈:第21期保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 : 2022-12-07
摘要
12月7日下午,经管创客谈——第21期保研经验分享会于腾讯会议顺利展开。

12月7日下午,经管创客谈——第21期保研经验分享会于腾讯会议顺利展开。

来自金融学专业的王偲萌同学专业排名第一,最终保研至北京大学法学院。王偲萌的分享围绕个人情况、保研时间线、Top5金专、保研机构四个方面展开。

图片1.png

王偲萌同学分享的保研时间线

王偲萌对各个细节进行解读,强调绩点和英语的重要性,并提醒大三的同学最好在3月前准备好一篇优质论文,以留出充足时间参加论坛的审核。王偲萌还对Top5金专的特点进行细致的剖析,使听会人对各大院校的招生特点、面试特色具有初步了解。

图片2.png

马诗颖同学分享的准备工作

来自工商管理的马诗颖同学分享了自己成功保研至南京大学企业管理专业的经验。马诗颖围绕院校选择、准备工作、院校面试、感悟交流四个方面展开介绍。她指出,准备工作主要包括文书准备、院校投递、复习训练、冲刺预推免,马诗颖对各个环节的细节作出阐释,让与会人更加全面地了解保研的流程。马诗颖将面试的具体内容列出,方便与会者近距离感受面试形式。

图片3.png

谷一同学分享的夏令营经历

来自金融学的谷一同学主要对面试细节和技巧进行分享。从入营前的材料投递,到入营后的面试技巧,无微不至的细节分享让参会者对保研有进一步的了解。谷一提醒大三同学,距离推免还有半年时间,更要抓住时间,对于绩点不能放松;注重心态问题,设立一个个小目标,最后定能有所收获。活动最后,现场参会同学积极踊跃提出问题,并得到主讲人详细耐心的解答。参会同学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