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

3月14日下午,“中国梦·劳动美 喜迎校庆95周年”八段锦表演及美丽虎溪健步行活动在虎溪校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吸引了全校41个分工会的1400多名教职工参加。

重庆大学召开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2024年3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第十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王树新等校领导,以及来自校内各单位、附属肿瘤医院、附属三峡医院共279名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冯业栋主持。

重庆大学校友总会举办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

3月15日至3月17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第二期地方校友会负责人“启兹”研修班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楼504会议室举办。研修班设置了专家授课、学员探讨、分享交流和实地调研等内容,共有52位海内外重大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现场参加学习并顺利结业。

重庆大学举行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

3月16日,重庆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活动在A校区思群广场举行。43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6万余个就业岗位。校内外1万余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共收到简历2万余份。

12
03
12月3日,重庆大学首届生涯体验周活动志愿者培训会在虎溪校区D1337教室举行,来自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职通社、寻梦生涯俱乐部等多个学院和社团的27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11
30
2018年重庆市选调生选拔考试已经启动,为帮助重庆大学2018届及2019届毕业生同学更好的备考,提高求职能力,就业中心于2017年11月30日举办职通讲坛第56期《选调生考情分析与真题解析》活动,邀请到中公教育重庆分校研究院院长迟鹏程老师主讲。来自各个学院的20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了讲座。
11
29
2017年11月29日,就业中心在A区主教504会议厅举行重庆市选调生政策解读讲座,邀请到重庆市委组织部罗勇(重大校友)、胡文昉两位从事重庆市选调生工作的资深专家来校进行宣讲。就业中心市场科科长李想主持讲座。
11
28
2017年11月28日,重庆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就业中心初赛在A区主教108室举行。就业中心《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创业管理》三个课程组共推荐5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初赛,最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刘畅老师获得参加校级比赛资格。
11
23
2017年11月23日,就业指导工作坊第17期之“好工作,从优秀简历开始”讲座于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330举行。讲座邀请到来自西南大学的田振敏老师主讲,来自全校各学院22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11
23
2017年11月23日,重庆大学2017年新东方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在A区主教学楼504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嘉宾、重庆大学各职能部门代表、重庆大学有关学院师生代表出席答辩会。
11
21
2017年11月21日,就业中心在A区主教学楼就业中心125会议室召开暑期实践交流座谈会。就业中心副主任张红春、各科室老师以及去到华为成研所、科工二院、中物院等单位进行暑期实习的同学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11
21
2017年11月20日至11月22日,重庆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就业中心”)副主任孙江林率队赴广州回访重点企业、探望校友,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
11
16
2017年11月16日,就业指导工作坊第16期之《无领导小组面试思维解析》讲座于重庆大学B区二综315举行。前程无忧优秀讲师王霄以小组模式为我校学生解析求职中无领导小组面试的思维模式及要点。
11
07
2017年11月7日下午,“‘蓉漂’人才荟—走进重庆”推介会暨双选会在我校举行,成都市委组织部人才发展中心主任余昌洪、成都市大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一军等领导率队成都市知名企业来渝,招揽重庆地区优秀毕业生人才赴蓉创新创业,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等出席会议。
11
04
2017年11月4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本次双选会共吸引400余家企业,10000余人次求职者参会。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
10
27
10月27日,联合国人力资源外联项目重庆站宣介活动在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人力资源及社会保障部主办,重庆大学承办。重庆大学副校长刘汉龙等出席会议。来自重庆大学等高校的400余青年教师、学生及优秀社会青年人才参加了宣介会。
10
26
2017年10月26日,应潼南区委、区政府邀请,重庆大学80余名硕士研究生赴潼南进行了访问考察,对潼南区经济及社会发展状况进行深入了解。
10
25
2017年10月25日晚上7点,好未来集团(学而思)专场招聘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理科楼数学与统计学院LD201举行。数统学子积极参加,在招聘会上主动提出问题,充分展现数统学子的求职愿望。招聘会主要分为招聘宣讲、学生现场提问和笔试三部分。
10
24
2017年10月24日晚上20:00时,航空航天学院在A5105教室召开2018届本、硕毕业生就业动员暨就业指导大会,本、硕、博毕业生共9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毕业生辅导员李相林老师主持。
10
20
10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在A区主教学楼513会客厅,会见了带队来校举行2018年广西定向重庆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刘楠一行。会后,2018年广西定向重庆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A区主教学楼506举行。
10
20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一次面向我校招录定向选调生。10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在A区主教学楼513会客厅,会见了带队来校举行2018年广西定向重庆大学招录选调生宣讲会的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局局长刘楠一行。会后,定向招录选调生宣讲会在A区主教学楼506举行。
10
17
2017年10月17日,就业中心《创业管理》课程组师资增选会在A区主教116举行。教务处通识教育办公室主任郑泓、《创业管理》课程组组长陈逢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扶平、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林鉴军、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倪彬、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高洁等六位老师参与了评审工作。
10
16
2017年10月16日,“千名硕士进潼南”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我校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潼南区区委书记曾菁华、区长王志杰,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国,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王时龙,潼南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重庆大学200余名硕士研究生到场参会。
10
15
2018年各省市公务员、选调生、村官、银行等选拔考试已经陆续启动,为帮助重庆大学有报考公职类考试意愿的同学更好的准备考试,提高求职能力,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公职类基层就业训练营,免费为我校学生提供行测、申论以及面试技巧培训。来自各个学院的350多位同学报名参与了本次训练营。
推荐新闻
  • 6月10日上午,2020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重庆站活动在我校主教学楼招聘大厅举办。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率队前来我校揽才。党委书记舒立春、党委副书记王旭分别会见了梅建华一行。
  • 2019年3月26日-29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党委副书记王旭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4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9300余人次参会。
  • 2018年11月3日,重庆大学2019届毕业生就业秋季(大型)双选会在A区思群广场举行。双选会遴选了400余家高质量企事业单位现场招聘,吸引了60余所高校的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求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副书记王旭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 2018年4月9日-13日,重庆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A区主教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校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余跃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本次春季双选会吸引了35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前来揽才,校内外学生6500余人次参会。
  • 4月11日,《人民日报》21版以“指导自我推介 提高求职胜算”为题,报道了学校春季双选会期间举办的“简历门诊”活动,肯定了我校精准就业指导举措。报道还介绍了春季双选会的基本情况。